Nuffnang

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事业:20120130 LYS交流

认识多一套陈家套路,但有一些重点交流时没有详谈,回到家后想了又想才补充上来。

古人有云,知己知彼,百战不怠(也有人喜欢用百战百胜)。当我们在用这套战略的时候,有几个重点必须放在前头:
庄家是已经决定要把这只股炒上去,而4811是他所设计的手段来达到他的目的。
个别股的爆点可以分布在4811的任何一点,究竟是要三点吃完,还是专注吃一点必须在入场前先决定。(可以参考有无主题支撑或基本面优劣定夺)
还有一个重点我一再重申:这套策略在面临熊市时究竟能有多大效果?因为我们建立的基础是庄家要拉升这只股,而熊市面对的考验是更艰巨的。

再来,我曾在更早的文章提及过,市场的玩家越来越倾向短期,而这个短期还真的很短期,短到不能用一天一天来计算,他们都是日交易员,一天可以买入卖出好几遍。当市场倾向这样发展,4811会不会变成了陷阱而不是机会?我没有答案。

但我们今天都为心水股定下了期限和交易计划。我觉得先不要拿真金白银出来玩真的,先看看纸上谈兵我们可以做到什么程度。(当然,如果你愿意玩真的,除了游戏更真实刺激,我也有收入,哈!但我还是鼓励先纸上谈兵!)永远记住巴菲特的第一法则:别输钱!

1 条评论:

  1. 当我进一步将数据系统化后,
    我发现我们的策略只能在后知后觉地捕捉到股票。
    而我们的相信是,
    凡出动必定会一动再动。
    而我们仿佛守株待兔等它发动。。。

    当然,为了加强这套策略的使用性,
    我们加入了合理建仓位,
    就连至损和套利位我们都设计好了。

    所以,接下来我们就将个别的位置设定好,
    然后每天花五分钟时间来考量,
    要早上还是要下午,
    要4811那一个点切入。。。即可。

    方法很简单,
    策略很单纯,
    接下来就是给它时间运行吧!

    最后,祝稳定获利,早日赎身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