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事业:我的船即将启航。。。

现阶段的我极需要一份稳定的收入!
但我又不想安分守己地去打一份工,
所以我只能从我现有的资源,
创造出稳定的投资入息!


所以接下来我的投资重点是会放在赚钱,
而且还要是赚快钱,因为时间太紧逼了!
我要赚的可是每个月的吃饭钱,所以绝对不可以慢慢来或被套!

这和我过去的投资信念是完全违背的!
但我实在是没办法,因为我实在是太需要钱了!
我觉得必须先让你清楚我的状态,
免得让你上错船!

我无法评估究竟可以做到多少,和走的多长远,

但我会每星期将自己的表现结果放在我的部落格!

1 条评论:

  1. 要赚快钱,的确是需要进入流动性最强的投资管道。
    目前外汇是世界上流动性最强的投资管道。。。
    排在后面的还有,商品期货,牛熊证,指数期货,
    窝轮,才轮到股票市场(窝轮其实也是在股票市场的一种)

    但我的前提是,
    在自己目前的能力范围里创造新的现金流,
    如果要开拓其他管道,
    投入进去的就不是精神和能力那么简单。。。
    所以,目前还是股票优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