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事业:投资问答~小良提问

嗯!希望你会觉得这是个问题。。。

话说我们买股票就得看他升,那么就有两方面:

1. 会不会升?
能回答比较靠谱的除了神以外,如果你相信神的话;就只有庄家,如果他肯告诉你。
有人说,胜算在55%以上就行,因为我们将“最终”赢多输少。
这胜算如何算出来的呢?是以指标 如(经典买入+量+牛+基本面=55%胜算)?


2. 什么时候升?
买入了什么时候升?立刻升就好;立刻跌也不错。
但如果不升不跌,那要持多久?一个月,三个月,半年?一年?
我们怎么知道买了多久不升,就代表所托非人,得另觅春天?
谢谢。

小良上

1.会不会升,我答不到你。因为我不是神。

但我的做法是要买那些已经跌不下去的股就好了。
这个部分可以用价值分析和技术分析两种方法,
看你要学习哪一种?

2。什么时候升,我也不知道。
但只要它跌到一个合理位,原则上就可以开始买入了。
买入后会不会再跌?
会的,所以到时需要至损认赔(技术分析的做法),或者是加仓再买(基本分析的做法)。
以上只是假设,实际操作涉及很多考量。
我也还没有完全参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