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事业:Fun的提问:怎样成为大户? (原创)

问:怎样成为大户?
答案:只要有钱就可以成为大户了!

如果你能满足以上的答案,那你在往后的日子,没有什么可能会成为大户!
先来一个笑话作开场白!

有一个人在股市里,用三天成为了百万富翁!
厉害吗?
结果记者就跑去访问他,请问他是怎样做到的!
他也很无私地分享,我看到股票起就买,看到股票跌就卖咯!
记者也听到MC2。。。最后他问一个很要害的问题:
那在成为百万富翁以前,你是做什么的?
百万富翁告诉他:“没有啦,我之前是亿万富翁!”

这句话很深刻地告诉我,
在股市里输钱,是要比在股市里赚钱,容易很多!
(同意这句话的,请在部落格留下脚印!)
当然,能在股市里从亿万富翁成为百万富翁,
这也是要很有胆识和肚量。(我不希望用这种方式来练胆)

或许,容许我离开提问,用另一种方式来回答Fun的提问。
在追求人生成功的过程,有一种最快,最直接,最容易的方式,那就是先“成为”。

大户,之所以可以称为大户,当然是指他们“钱”够多。
但,如果有很多钱的人,未必一定可以成为大户。
如我前面的笑话,再多的钱,也有可能会清光,如果没有办法保留这些钱!
所以,大户并不是钱多而已。

所以,要成为大户,就必须先找出来,自己所谓的大户是什么?
毕竟,大户的定义每个人都不一样。
先列下来自己定义的大户是什么?
然后,找一找身边具备这些大户条件的人。
过后,想尽办法亲近这些大户,向这些大户学习。
相信我,成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“模仿”!
但,记住不是模仿外在,而是学习他们的内涵,思想!
只要你亲近“对”的大户, 不出几年你就是“大户”了。

哈哈哈哈!必须先申明,我不是大户,所以不要这样亲近我!
希望我回答了你的问题。
记住,提问题是成为大户的一个必经过程,
更重要的是对每一个回答都经过自己慎思,消化!
感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