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事业:我等你的问题!(复帖)

我想做投资顾问。

我不是想做你的投资顾问,
我是想做自己的投资顾问,

但我自己又很被动,自己一直想动却动不起来。
而且自己懒洋洋地,一天过一天实在有够颓废。
所以我想做你的投资顾问。
正确的说法是我是想你来做我的投资“顾”问,
你只需要负责问问题,让我来为你解答问题。
因为我自己很懒惰找问题。
你可以将问题写给我,我会尽快作一切的功课来给你答案。
怎么?有兴趣吗?

6 条评论:

  1. 我该如何投资才能有钱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应该先有钱才能投资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应该先有钱才能投资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有少少钱,差不多五千,想开始用小钱投资成大钱,能否?
    还是,我需要多些钱才可以开始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ttp://iamfatdad.blogspot.com/2011/11/blog-post_29.html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投资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!
    重点是你要什么,和你打算怎样做,而你的所作所为能否得到你要的结果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