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学习:我该如何投资才能有钱?

这个问题我很有兴趣回答,但我的答案太多了,
对于这样的open question,请容许我慢慢回答:

一,投资并不能让你有钱的。
因为有钱是一个结果,
要得到这个结果很简单,
就是每一块钱经过你的手的,都先存一角钱起来,
通货膨胀先放一边。
只要你能一直都这样做,就一定会有钱!

二,有钱,一块钱也是有钱,
请你必须先定义你要的“有钱”是怎样的一回事?
我自己的定义:只要我每个月的收入超过一万块,并持续每个月以一巴仙的速度成长,我就可以定义自己是有钱人。。。(目前还不是。)

三,投资在上半身比投资在下半身,你有钱的几率会比较大。

四,所有外在的结果都是内在的思想的呈现,要外在如何,先让自己内在成为吧!

五,每一次的投资都让自己不亏钱,只要时间长了,就一定有钱!

六,我回答到这里,突然觉得我自己很浪费时间,因为要投资有钱是目前我正在做的东西,但我都不见得自己很有钱,所以我决定先让自己有钱后,才回来回答这个问题,这样比较有说服力,不然我也是痴人说梦话,误人误己。但我还是很愿意给你一个方向:你必须先找到投资有钱的方向,然后真的需要时间来经营,这样得到的有钱才是实在,而且不会有遗憾的。
如果你比我更早到达投资有钱了,请记得回来这里分享哦!

感恩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很好的解答,至少我们有了一个大方向。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