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事业:20120223 我的心得

这是一篇年初写但没有发布的心得,
今天看回,很有感触,就上载分享:




想做一个有钱有闲的投资家,
是需要做一些取舍的。
第一步需要取舍的就是,
只专注在几只股票就好了。
用几套完整的策略,
专注在几只股票,
这样就能很轻轻松松地赚钱又有闲。。。
这是我理想的生活方式。

但由于三年前,
做错了选择,居然成为了股票交易员,
日子就没有这样好过。。。

但既来之,则安之。。。
能够帮助更多人成功,自己就会越成功,
这也是我的信念之一。
所以,
要看的股票越看越多,
要管理的策略也越来越多。。。
到现在连自己也随波逐流,
不知道究竟该怎样才好。

还好,现在慢慢捉回自己那颗异动的心,
慢慢回归本我。
2012年是一个回归本我的年份,
用这一年的时间在磨练自己的心,
我即将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。

写于2012年的第一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