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人际:写给黄叔叔的一封信



不是你要看,而是我要写,秉持这样的信念我总算可以写出这份信。

信中的内容,相信曾经和你在一起的人都曾经和你说过,有明示,有暗示,有冷嘲热讽,也有苦口婆心,但我还是要重申,我们都是爱你的,不然不会对你怎么样。而爱你最深的,相信我,是杨叔叔;不然他不会这样狠心置你不理,他们相信你会自己觉醒的一天。

生命不在乎拥有多少,而是在拥有时自己究竟使用了多少?在我的印象里,黄叔叔很少好好使用自己。能在一个行业呆上十年不容易,但混了超过十年还不能出头,是不是该检讨自己了!人生没几多个十年(柴九名言,哈)。

不好意思,兜了一大圈还没进主题。我想说的是:与其寻找更好的出路,我更希望看到你在老本行创出一片天地。不要再找什么康头还是更好的什么,这个社会已经没有什么更容易赚到钱的东西(除了那些偏的还是法律灰色地带的)不要去想什么多元化,多功能的,有的没的。只要肯下功夫,专注一样,钱是赚不完的。放太多能量在产品,自己没有进步的结果只会继续没有成交,让人家不想接近你!

话,重了些,但还是那句,因为我爱你。

人脉,活了这么大了,认识的人都知道你做什么和做过什么。

能力,你又不是没有成交过,你有啊!只是用心的部分,你总是断断续续,无法维持跑完全程!
(在写的当儿我也不断警惕我自己,感恩您)

活到这把年纪,做什么因就有什么果,这个理论不要停留在知道要有做到的决心和觉醒!各行各业的游戏规则能熟知并且能善用才可以创出自己的天地。把心亮起来,把心热起来,找回杨叔叔吧!不要忘记回家的路!

加油!我爱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